一一一一一一

“只有小孩子才知道他们在找什么。”
765726899

浅发一下疯()

人生一大快乐想必是黑听师父给新同学讲课...无所谓!我就好他声音那一口呜呜太好听了QAQ

但很多时候都欲言又止不敢说话

然后快结束的时候被他cue

然后拿我鼓励一下新同学

好像每次都是酱紫


但他今天竟然多说了几句——说我xxx好像比以前好了,但xxx还要再加油(然后吓得我赶紧去翻遍各种他能找到的社交软件查看我最近到底发了些什么东西)。

虽然就一句话吧...但自课程结束之后我就只听过来自这位先生的“好棒”“不错”和“挺好”了orz...咱就是说主打的就是一个鼓励教学(好像不鼓励意志薄弱的我就会原地退圈一样)。

所以任何一句点评都会让我很...高兴。


但他今天竟然一直叫我全名...全名...竟然叫全名!(耿耿于怀+瑟瑟发抖


不过我明天还要去黑听嘿嘿嘿-v-

评论(1)